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  
首頁 > 公司簡介
搜尋: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世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(Seeyou Electronic Co., Ltd) 主要經營有行車記錄器/車用電子/品牌配件/生活家電/保健食品/流行商品,身為各大品牌專業代理行銷公司,世雍國際擁有產業二十年以上之經營行銷銷售團隊,將代理的品牌創造最大的價值,在業界已獲各大原廠及廣大經銷客戶的肯定!

公司願景! 每一項產品及服務都希望傳遞"just for you 專屬於您"的特質,藉由商品之整合及運用,希望能夠提供一個隨時隨地連結資訊的生活方式,讓所有人都能享受資訊生活帶來的便利與樂趣。世雍國際所要提供的,不僅僅是卓越的產品設計與品牌價值,而是帶來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與體驗。

公司使命 世雍國際深信的核心價值在於提供創新且人性化的產品,讓溝通與資訊的交流無疆界。正因為此,我們以人性的角度出發,思索更多商品與生活的交集,希望以簡單但極富創意的科技應用,持續深耕與拓展商品的廣度,並以實現新世代對流行性商品相關整合及運用為目標。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2弄9號3樓 TEL:02-22192696

粉絲團 | 聯絡我們 | 回首頁